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weh接头

WEH接头、WEH连接器、WEH止回阀、WEH高压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WEH快速连接器TW19
新闻中心
WEH快速连接器TW19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79        返回列表
 WEH连接器TW19用于测试带有内螺纹的部件,夹紧杆驱动,真空达到最大值。

WEH TW19快速连接器具有夹紧杆驱动,提供高夹紧力。它非常适合由重型或刚性软管引起的高横向力或变化的压力脉冲的应用。
 
测试压力越高,WEH连接器就越紧地将其自身夹紧在测试件的螺纹中,从而在几秒钟内建立起耐压连接。前O形圈可靠地密封连接,每次维护时都可以轻松更换。连接器内部只有一个密封件,便于维护。
 
不需要额外的密封剂和密封带。省去了耗时且昂贵的夹紧和测试装置。
 
WEH TW19快速连接器是内螺纹应用的理想工具(公制ISO螺纹,惠特沃思管螺纹,不扩散条约螺纹等)。).适用于高压和低压。
WEH快速连接器

WEH快速接头的常规型号有: TW26、TW17H、TW17V、TW17P、TW19、TW18H、
 
TW18V、TW18P、TW800、TW850、TW141、TW141L、TW241、TW221、TW230、TW231
 
、TW01、TW02、TW03等。

WEH快速连接器
产品分类:WEH接头、WEH连接器、WEH止回阀、WEH高压阀。
 
德国WEH公司是全球具有革新技术力量的连接和燃料充装产品的制造商。 面对不断需求的应用市场,与用户保持长期友好的协作关系对其来说是一种现实问题。其核心竞争力就是设计、开发和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进的生产设备和的测试线以及不断改进的工艺流程保证了其的质量标准。
 WEH成立于1973年。在1980年,WEH公司开发的特殊的测试连接泄漏检测,并在接下来的几年扩大到国际销售。在所有工业领域,如汽车,液压和天然气行业的买家,今天的产品。WEH连接技术的重点是快速连接器和工业应用的特殊连接器的发展。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